晴時多雲

T1》歐尼爾向魔獸霍華德公開道歉:「我再也不會傷害你了」

2022/12/05 01:11

霍華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NBA超級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職籃桃園雲豹後,除了在台灣刮起「魔獸旋風」,更意外與NBA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隔空摃上,如今大歐公開道歉:「我再也不會傷害你了。」讓這場中鋒的場外戰爭可望平息。

籃球名人堂球星歐尼爾日前在直播節目中,猛酸霍華德在台灣拚出亮眼數據,其實根本沒什麼了不起,還嘲諷他是在「養老健身聯盟打球」,甚至說出「他的對手只有5呎8吋(約173公分),拿30幾分是應該的。」等惡毒言論,引發國內外球迷熱議;霍華德不甘示弱,也透過直播向歐尼爾喊話,要他也來台灣打球嘗試,使得雙方梁子越結越深。

據美媒《thesportsrush》報導,美國感恩節週末過後,原本態度強硬的歐尼爾卻有戲劇性轉變,原來他回家陪母親露西兒(Lucille O'Neal)吃晚飯時,被狠狠數落一番,因此大歐先向《The Big Podcast》節目聯合主持人特娜(Nischelle Turner)、亞當斯(Spice Adams) 道歉,因為他沒在感恩節這重要子日打電話致意,甚至還說:「昨天我因為惹霍華德而被媽媽責罵。所以,霍華德先生,我欠你一個道歉,我再也不會傷害你的感情了。」 

歐尼爾。(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