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巨人二選一! 美媒爆賈吉最多獲99億大約報價

2022/12/05 08:00

賈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以62轟打破美聯紀錄的新科美聯年度MVP「法官」賈吉(Aaron Judge),明年動向備受關注,根據《USA Today》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撰文曝光巨人和洋基的報價。

賈吉在季初拒絕洋基7年2.135億美元延長合約,本季繳出史詩級賽季,單季敲出62轟,打破馬里斯(Roger Maris)的美聯全壘打紀錄,62轟、跑回133分、90支長打都是全聯盟第一,另外進帳131打點,與大都會「北極熊」阿隆索(Pete Alonso)並列全聯盟之最,成為美聯全壘打、打點雙冠王,季後也當之無愧的抱回美聯年度MVP獎座。

賈吉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掀起一波搶人大戰,母隊洋基、道奇、巨人、大都會、紅襪等隊參戰,又以洋基和巨人為領跑者,據《USA Today》記者南丁格爾指出,洋基開出一份8年2.88億至3.04億(約新台幣99億)的天價合約,而巨人也不遑多讓,也將會開出超過3億美元的正式報價,賈吉在本週冬季會議期間很有可能就會有所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