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神偷」砍生涯新高38分 擊退金塊站上西部第2

2022/12/05 09:01

鵜鶘「神偷」阿瓦拉多(右)砍下生涯新高38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與金塊今日上演西部第二爭奪戰,最終鵜鶘在「神偷」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砍下生涯新高38分的幫助下,以121:106擊退金塊,收下了4連勝,也站上了西部第二的位置。

鵜鶘二年級生阿瓦拉多以抄截聞名,不過今天倒是展示了他的外線火力,總計三分球11次出手,命中了8球,整體命中率19投12中,全場只投丟了7球,最終攻下生涯新高38分,另外還有3籃板2助攻1抄截的成績,值得一提的是,這些數據都是在「僅有」的27分鐘上場時間內所得。

除了「神偷」有好表現外,「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天也有25分6籃板的成績,主力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儘管因犯規麻煩只上場14分鐘,但仍高效拿到13分。

金塊方面MVP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依舊全能演出,繳出32分16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的成績,其中21分集中在上半場;J.穆雷(Jamal Murray)有18分,「灌籃王」A.戈登(Aaron Gordon)則有19分。

今天金塊開賽表現優異,第一節一度以30比16領先14分,不過阿瓦拉多替補上場後扭轉比賽走勢,最終在主場守下勝利。儘管鵜鶘明星前鋒英葛蘭(Brandon Ingram)已連續缺席4場,不過球隊仍收下4連勝,近11場比賽贏了9場,目前15勝8敗獨居西部第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