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少主臨時缺陣 美媒曝主因是賽前與總教練吵架

2022/12/05 10:50

T.楊恩(右)與總教練麥克米倫(左)再度傳出爭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美國時間上週在主場迎戰西區強權金塊,儘管隊上明星後衛T.楊恩(Trae Young)因傷缺陣,不過球隊還是以117:109拿下勝利,不過稍早有消息傳出,T.楊恩缺陣不是因為受傷,而是因為和總教練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起爭執才沒有上場。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爆料,麥克米倫與T.楊恩是因為是否出席投籃訓練而爭執,總教練問T.楊恩可否下午參與投籃訓練,然後治療肩傷,接著晚上出賽,不過T.楊恩回答說他想要專心治療,比賽前再決定是否上場。

消息指出,麥克米倫並不滿意T.楊恩的回答,在確認T.楊恩缺席投籃訓練後,麥克米倫跟他說晚上要上場就是替補,不然就不要出現在球場,而最終T.楊恩並未現身晚上對金塊的比賽。

老鷹隊官方給出的說法,T.楊恩是因為右肩痠痛而缺席比賽,不過總教練麥克米倫則表態是「溝通不良」。目前T.楊恩已經歸隊練習,預計下場對雷霆的比賽可以上場。

不過T.楊恩與總教練麥克米倫早就傳出矛盾,之前就有報導指出,球隊本季召開多次會議,來處理兩人之間的小爭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