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誇讚統一獅很強 玉木朋孝鬆口來台原因

2022/12/05 11:11

玉木朋孝。(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網羅日職廣島隊3連霸時期的守備教練玉木朋孝,他昨天接受日本媒體採訪證實準備來台灣的消息,直言統一獅是一支很強的球隊。

現年47歲的玉木朋孝,從2011年上任廣島隊教練,2015年升任一軍守備跑壘教練,貢獻2016-18年輝煌的央聯3連霸,今年他在二軍擔任內野守備兼跑壘教練,季後宣布退團,結束長達12年的廣島任教。

根據日本媒體《中國新聞》報導,玉木朋孝談到前往統一獅擔任教練指出,「過去在廣島隊秉持著職業精神努力過來了,統一獅是一支很強的球隊,雖然要離開日本,希望能在國外好好學習,拓展教球的深度和廣度。」

領隊蘇泰安先前指出,合約算是談好了,「配合我們的春訓,明年應該是1月初開始,希望(新教練)春訓就能抵達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