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戴、小天抵達泰國收到神秘小禮物! 今晚舉行年終賽抽籤儀式

2022/12/05 11:24

戴資穎、周天成抵達泰國。(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將於12月7日點燃戰火,今天晚間8點將進行晚宴以及分組抽籤儀式,參賽的台灣一哥周天成、一姊戴資穎已經於昨天抵達泰國,根據泰國羽協臉書粉絲頁指出,兩人都收到了泰國羽協主席帕塔瑪(Patama Leeswadtrakul)送的紀念水果娃娃。

戴資穎下機後也在IG曬出動態,說自己收到了水蜜桃娃娃,至於周天成則是收到了橘子娃娃。

本屆年終賽原本要在中國廣州舉辦,不過因當地疫情激增、中共當局清零政策影響,賽前一個月才臨時改由泰國接辦。

年終賽每一單項共有8名選手參戰,共分成A、B組,取戰績前2名的晉級4強,今天晚間舉行抽籤,BWF官方也會進行直播。

本屆女單項目有台灣戴資穎、中國陳雨菲、何冰嬌、南韓安洗瑩、泰國依瑟儂、布莎南、日本山口茜、印尼東宗參賽。男單則有丹麥安賽龍、台灣周天成、印度普蘭諾伊、印尼克里斯提、金廷、日本奈良岡功大、中國陸光祖、新加坡駱建佑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