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苗栗市公所將辦3場戶外轉播派對 邀球迷一起吶喊

2022/12/05 13:44

苗栗市公所將辦三場世足賽事戶外轉播派對,市長邱鎮軍(左五)與市代、里長們一起邀球迷到場吶喊。(記者張勳騰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四年一度的世足賽,是全世界球迷眾所期待的大型運動盛事,苗栗市公所與中華電信苗栗營運處及愛爾達電視合作,在10、17、18日晚上10點30分在苗栗火車站西站廣場舉辦三場足球轉播派對活動,這是苗栗縣首次辦理的大型運動賽事戶外轉播,分別直播八強賽及冠亞、季軍賽事;還有踢球進門送100元「菁彩好禮券」,可到十家青創店家消費,市長邱鎮軍邀請球迷一起到場燃燒足球魂。

苗栗市公所今(5日)天在苗栗火車站舉行記者會,邀請到今年獲得全國協會盃足球錦標賽冠軍的文英國中足球隊,現場展現純熟的足球技巧;邱鎮軍也一身勁裝,化身足球選手,現場開踢,挑戰定點射門,俐落的身手獲得現場一片掌聲。

邱鎮軍指出,在轉播派對中場休息時間,也會安排足球射門挑戰活動,民眾只要將球踢進球門,就可以獲得市公所準備每張面額價值100元「菁彩好禮券」,民眾可持券至此次活動配合的十家青創店家消費、兌換等值商品,鼓勵民眾走進苗栗市的市區,帶動消費,促進經濟活絡。

苗栗市公所表示,這次活動配合青創店家有貓狸村、顏萃所、共發實業、窖咖啡、David house、東海徐咖啡、菁採生活、新興大旅社、喵裏窩手工餅乾、Bonbons法式甜食工作室等。

邱鎮軍指出,活動將邀請苗栗在地學校社團,帶來勁歌熱舞的開場表演,邀請青年學子、地方居民及外地遊客到苗栗市,參與星空下的戶外轉播派對,一同來熱血、吶喊,與全世界的足球迷一起High。

今年獲得全國協會盃足球錦標賽冠軍的文英國中足球隊,現場展現純熟的足球技巧。(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市長邱鎮軍,一身足球勁裝,示範將球踢進球門,就可以獲得市公所準備每張面額價值100元「菁彩好禮券」。(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市公所將辦三場世足賽事戶外轉播派對,市長邱鎮軍與市代、里長們一起邀球迷到場吶喊。(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