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選進4野手以「守備、年紀」優先 長打火力仍有機會補強

2022/12/05 15:39

洪瑋漢。(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今年擴編選秀完成,選進1投4野,其中4位野手分別是三壘手杜家明(原中信兄弟)、外野手洪瑋漢(原味全龍)、捕手張肇元(原統一獅)和內野手胡冠俞(原富邦悍將)。選秀會前,台鋼教練團曾討論過趁此機會加強長打火力,但最終以守備和年齡優先。

台鋼領隊劉東洋說,這份名單考量球員年齡跟發展,和對未來的期待值,因此做出如此選擇。至於長打型選手的補強,劉東洋說:「有把長打能力納入過討論,但最終仍優先考量守備位置和年齡,在綜合考量下,有些選手就被割愛。」

劉東洋說,長打型選手部分,年底自由契約球員可能有機會補強,或是利用明年季中選秀、明年擴編選秀,後年上一軍也可利用洋將名額補強洋砲,相對比較沒有迫切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