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得知改披台鋼戰袍 杜家明:感謝中信兄弟、未來會再加油

2022/12/05 17:30

杜家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隊擴編選秀結果出爐,在原陣容當中較欠缺的三壘手位置,台鋼選擇中信兄弟杜家明,領隊劉東洋也透露很快就選擇杜家明這個人選。杜家明得知被台鋼選中,除了有些受寵若驚,也提到對原球隊中信兄弟的不捨。

杜家明得知轉隊當下正剛完成自主訓練,他說:「做完重量回程得知消息,一開始有些吃驚。畢竟自認還有很多不足,可能沒有那麼有被選走的價值,也有點忐忑即將轉換新環境,不過畢竟台鋼可能會有更多發揮空間,因此心情沒有受太多影響。」

杜家明坦言,對原球隊充滿不捨,但也要繼續加油:「非常感謝中信兄弟所有長官、教練、隊友、球迷與工作夥伴的照顧,也很感謝台鋼球團的看中,讓我受寵若驚。對原球隊比較抱歉,這些年沒辦法拿出百分百戰力回饋,但接下來會繼續加油,努力不讓所有支持我的失望。」

杜家明2014年以投手身分投入中職選秀,中信兄弟第4輪選進他,曾以19歲之齡在台灣大賽登板,2019年季前由於投手位置沒有突破,考量後棄投從打,守備位置以三壘和一壘為主,並也曾以野手身份兩度進入台灣大賽名單,今年例行賽尾聲擊出生涯首轟,也因季末的好表現,被帶進中信兄弟台灣大賽陣容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