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書逸真的沒去台鋼 領隊分享溫馨「逸」事

2022/12/05 18:10

林書逸。(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林書逸因一句「我不要去台鋼」一度引發熱議,結果台鋼今天公布擴編選秀結果沒有他的名字,領隊劉東洋在受訪時對於林書逸是否不在兄弟保護名單表示不便透露,但分享了一段林書逸日前在中職頒獎典禮時特地來致意的溫馨「逸」事。

台鋼今天公布擴編選秀挑選的5名球員,在兄弟部分選擇內野手杜家明,劉東洋指出很快就決定要選他,因為他很符合球隊需求。至於之前引發話題的林書逸,劉東洋則表示,基於尊重選手,關於各隊列在保留名單外的球員名單,並不方便透露,所以台鋼究竟能不能選林書逸,他也不便說明。

只是劉東洋透露了一段日前中職頒獎典禮上的溫馨插曲,指出中信兄弟球員和教練團接受完總冠軍球隊表揚,陸續走下舞台後,「當時就有一名球員特地走過來,一直笑著跟我致意,因為現場燈光有些昏暗,我一時沒有認出是誰,結果他就自我介紹:『我是書逸,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

由於當時台鋼董事長王炯棻也在一旁,劉東洋除了立刻介紹林書逸,還特別當著董事長的面說:「來台鋼不是懲罰遊戲,是讓你的未來更有戲。」利用機會宣傳了台鋼一番。

事實上,劉東洋在擴編選秀前就已經說明今年的原則,是會以需要舞台但機會不多的球員為主,他也曾站在林書逸的立場表示:「對於像林書逸這類正起飛的球員來說,加入台鋼第一年要打二軍,薪資上難以突破,當然會有所排斥。」今天出爐的擴編選秀名單,都是明年接受台鋼教練團指導後,渴望未來在職棒舞台「更有戲」的潛力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