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晚宴今登場 戴資穎黑色褲裝亮相、安洗瑩令人驚艷

2022/12/05 20:53

(左起)物理治療師高敏珊、戴資穎、周天成和教練賴建誠。(取自周天成IG)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羽聯年終賽頒獎典禮暨晚宴今天在泰國曼谷登場,羽壇頂尖好手們齊聚一堂,大家都別出心裁地打扮,展現和以往在球場上不同的風貌。今天台灣一姐戴資穎穿了黑色的套裝,簡單大方,而一哥周天成選擇灰白色的西裝,非常亮眼。

年終賽頒獎典禮和晚宴今天登場,稍晚也會進行小組抽籤,而過去3年因為疫情年終賽都未舉辦晚宴,今年選手們都精心打扮出席,成為球迷討論焦點。

今年年終賽台灣僅有戴資穎和周天成取得參賽資格,出席晚宴的兩人,造型也在稍早曝光,小天在他的Instagram放上和戴資穎、物理治療師高敏珊和教練賴建誠的合照。雖然小戴先在IG上要大家別太期待她今年的晚宴妝扮,但黑色套裝也展現有別於場上的一面。

此外,南韓一姐安洗瑩選擇黑色的斜肩套裝,打扮看似相當成熟,日本世界球后山口茜則選擇黑色西裝。

南韓安洗瑩。(取自推特)

泰國一姐伊瑟儂。(取自推特)

世界球后山口茜。(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