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巴西上次半場踢入4顆 是68年前的事

2022/12/06 04:16

奪冠大熱門「森巴軍團」巴西,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16強上半場就踢進4球。(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奪冠大熱門「森巴軍團」巴西,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16強上半場就踢進4球,以4:0取得大幅領先,打破西班牙、英格蘭的紀錄,締造本屆半場最多進球紀錄。

巴西在上半場完全掌握戰局,維尼修斯(Vinicius Junior)開賽7分鐘破網,加上內馬爾(Neymar)13分鐘操刀12碼罰球,騙過南韓門將踢進本屆第一球。

取得2:0的森巴軍團還沒有放慢腳步,在小組賽對塞爾維亞獨中兩元的理查利森(Richarlison)29分鐘大秀個人技巧,搭配隊友絕妙傳球,成功收下本屆第3球,以及帕奎塔(Lucas Paqueta)36分鐘又進球。

巴西上次半場在世界盃踢進4球已是1954年,他們在小組賽對上墨西哥,上半場就踢進4球,不過下半場有些熄火僅進1顆,以5:0大勝墨西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