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淪為「球鞋自由球員」 爭議不斷與Nike分道揚鑣

2022/12/06 05:51

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近年爭議不斷的厄文(Kyrie Irving),好不容易才擺脫反猶太風波,但知名運動品牌Nike仍與這位籃網明星控衛分道揚鑣,讓他成為「球鞋自由球員」。

據美媒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 )在推特爆料,儘管厄文道歉並以實際行動彌補後,已經歸隊出賽,但Nike除了不推出厄文最新第8代戰靴,如今更決定提前解約,「Nike發言人說,厄文不再是旗下運動員。在Nike暫停與籃網球星合作後1個月,雙方終究分手。

厄文擁有NBA最受歡迎的專屬簽名鞋之一,現在則是籃球鞋自由球員。 至於厄文獲悉這消息,也更新個人推特發出一張圖文,意有所指強調:「沒有什麼比自由更無價的了。」 厄文自2014年起擁有自己簽名鞋系列,由於頗受市場歡迎,還傳出他與Nike簽下1季逾1千萬美元(約3億台幣)合約,原定直到2023年10月才期滿,如今厄文離開,Nike可能改推出灰熊人氣後衛莫蘭特(Ja Morant)的簽名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