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都是看世界盃惹的禍! 前巴西球星結婚24天鬧分手

2022/12/06 05:47

前「森巴軍團」球星阿德里亞諾(右)在結婚短短24天後,愛妻梅絲姬塔就大鬧要分手。(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五星勁旅巴西連戰皆捷,已強勢挺進卡達世界盃8強,前「森巴軍團」球星阿德里亞諾(Adriano Leite Ribeiro)卻在結婚短短24天後,愛妻梅絲姬塔(Micaela Mesquita)就大鬧要分手,只因他為了看世界盃「搞失踪」整整兩天之久。

據英媒《每日郵報》指出,這位現年40歲的巴西國家隊退役名將,其實名聲不太好,2015年轉會法國乙組球隊勒阿弗爾競技表現欠佳,曾在18名妓女身上花了1.3萬英鎊(約50萬台幣),以發洩沮喪情緒。阿德里亞諾上個月才剛步入禮堂,卻於三週後傳出婚姻大麻煩,原來他開車回里約熱內盧的維拉克魯塞羅區,與好友敘舊並觀看巴西出戰瑞士的比賽轉播,在從小長大的家鄉待了2天,才又回到新婚妻子身邊,但梅絲姬塔一度找不到老公下落大發雷霆,兩人不斷爭吵驚傳分手,甚至取消週末與家人親友預訂好的慶祝活動。

儘管火大的梅絲姬塔,已經刪光了她與老公在IG上甜蜜出遊照片,但各界認為這對歡喜冤家應該是「床頭吵,床尾和」,因為他們先前分分合合鬧了5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