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巴西血洗南韓最震撼的不是4進球? 網熱議:這一幕把對手耍著玩(影音)

2022/12/06 07:48

維尼修斯、李在城。(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16強淘汰賽,巴西在台灣時間今晨展現奪冠大熱門的氣勢,以4:1輕鬆血洗南韓晉級8強,不過卻有一幕引起網友熱議,認為此戰巴西最殘暴的一幕,並不是打進了四顆球,而是前鋒維尼修斯(Vinicius Jr)當場把南韓球員耍著玩,令人印象深刻。

此役巴西第7分鐘就首開紀錄取得領先,前36分鐘就已經4:0,比賽毫無懸念的情況下,巴西隊也放慢控球的節奏,可以看見效力西甲皇馬隊的22歲明星前鋒維尼修斯在中場附近一個挑球,就閃過了想要搶球的南韓球員李在城,之後他一個停球,又一臉輕鬆地回頭看了李在城一眼。

網友紛紛留言:「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的」「渾身寫著嘲諷」「巴西踢球真的很美」。

影片(第47秒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