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日本惜敗止步16強 主帥森保一90度鞠躬感動外媒

2022/12/06 09:08

日本總教練森保一賽後對日本球迷鞠躬道謝,此舉獲得《ESPN》讚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16強淘汰賽遇到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一路拚戰到PK大戰才敗下陣來,隊史世界盃依然無法突破16強,賽後日本主帥森保一對場邊日本球迷鞠躬致謝,此舉也獲得外媒讚賞,特別在社群媒體分享了這個感人時刻。

《EPSN》在社群特別分享了森保一對球迷鞠躬道謝的畫面,並且寫下「尊敬」(Respect),另外也發文點出了日本擊敗西班牙、德國的歷程,指出本屆日本雖敗猶榮。

日本在被克羅埃西亞淘汰後,森保一表示雖然結果令人失望,不過對於日本隊的未來,依然是非常有信心,他說道:「我們擊敗了德國和西班牙,兩隊都拿過世界盃冠軍,我們應該要有信心,然後我們不僅要追上他們,還要超越他們,我認為日本足球會有很不一樣的未來。」

而對於未能踢進隊史首度8強,森保一則表示他們當然想贏,只是結果令人失望,「但這並不能抹滅球員們的付出,我們沒能衝破8強的屏障,但球員們展現出了日本新一代的足球。」

森保一對球迷致謝。(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