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世界第一的高牆難以撼動 韓媒:巴西下半場就在備戰8強了

2022/12/06 11:21

南韓今在16強1:4不敵巴西。(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今在世界盃16強以1:4不敵巴西,也讓南韓媒體苦嘆,世界第一的高牆確實難以撼動。

南韓隊今踢完36分鐘就以0:4遙遙落後,隊史上次上半場就失4球已經要追溯至1954年的世界盃初登場,南韓媒體《體育首爾》就表示:「感受到巴西的高牆」;《日刊體育》則提到:「奇蹟沒有發生,韓國隊在感受到世界高牆的同時結束了世界盃之旅。」

《442Korea》足球雜誌則坦言,世界第一是太高的壁壘,這支南韓隊不是輸在戰術,「而是個人技術的差異」,《體育朝鮮》則在文中直言,這是一面倒的比賽,巴西在上半場就早早決定了勝負,「巴西選手下半場彷彿在練習一樣、慢慢跑動,為了備戰接下來的比賽、避免體力消耗。」

《體育朝鮮》指出,巴西在下半場不僅大量換下主力,更嘗試從4後衛改為3後衛、來進行戰術測試,「已經在為16強下一場比賽做準備了。」隨後提到,巴西還讓第三號門將韋華頓 (Weverton)上場,應該是考量到他接下來的比賽不會再有機會上陣,所以讓他趕快上場,「從某種角度來看,這是對韓國來說非常屈辱的場面。」

該媒指出,還好下半場有白昇浩遠射破門、避免被完封,「如果就這樣輸掉,衝擊會更大,白昇浩最起碼守住了一點自尊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