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巴西為何屠殺南韓? 單場MVP內馬爾說明原因

2022/12/06 10:15

內馬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卡達世界盃,巴西王牌內馬爾(Neymar)今天右腳踝扭傷痊癒復出,馬上就有1進球1助攻,率隊4:1淘汰南韓晉級,他獲選全場最佳球員,賽後他表示,因為巴西隊不管對手是誰,都不會放鬆警覺。

此役第7分鐘,內馬爾就展現禁區破壞力,助攻隊友維尼修斯(Vinicius Jr)踢進第一球;第13分鐘,內馬爾主罰點球破網,巴西在短短十幾分鐘就取得2球領先,剩下比賽也毫無懸念大勝,而內馬爾生涯已為巴西國家隊踢進76球,距離巴西傳奇球星比利(Pele)紀錄僅差一球。

內馬爾今天賽後說:「我很感激我能夠重回球場、訓練和比賽。我也很感謝醫護人員。」他說,賽中自己腳踝沒有感受到任何疼痛,「我對自己的競爭力很滿意。雖然不是100%,但我想在今天的比賽展現出更高水準的競爭力,我獲得了本場比賽的MVP,但這是因為有我的隊友才有這個獎項。」

被問到想向巴西球迷說什麼,內馬爾說:「除了表達感謝之外別無其他。受傷的時候真的很辛苦。鼓勵和加油的訊息是一種很好的力量,從我受傷後的一分鐘開始,我就收到了一條接一條的鼓勵訊息。我別無選擇,只能用競爭力來回報。」

「我想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帶領巴西隊取得勝利。無論我們與哪支球隊交手,我們都沒有放鬆警惕,發揮最佳狀態,這導致一場不錯的比賽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