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挺詹皇超越喬丹成史上最偉大 勇士格林說明原因

2022/12/06 10:59

格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於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喬丹(Michael Jordan)誰是史上最佳球員的敏感爭論,勇士隊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昨日在《Undisputed》節目中選擇了詹姆斯,並為他辯護長達2分鐘時間。

談到原因時,格林說道:「詹姆斯在2003年進入聯盟,2005年就是聯盟中最好的球員了,直到2020年,他依然是聯盟第一人。無論比賽怎麽發展、改變,他都是聯盟中最好的球員。」

「即使是從2個長人時代到4個大個子時代,再到2個長人時代,再到無長人的時代,無論什麼時代他都是最好的。你去回顧一下詹姆斯所帶領的拿下總冠軍、或闖進冠軍賽的球隊,喬丹可沒有擊敗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隊,他也沒有每年都與有史以來最好的球隊抗衡。」

「詹姆斯全面的技術組合,從來沒有一個打籃球的人可以做到他在球場上所做的事情。喬丹可以做到的事情詹姆斯全可以做到,除了那些詹姆斯會傳、而他會投的糟糕投籃。」

「我愛喬丹,喬丹不可思議,我們所有人都想成為喬丹,我穿的就是23號,我們都想像喬丹一樣打球。喬丹中途退役過一段時間,詹姆斯連續9年打進總決賽,喬丹在這中間休息了一段。詹姆斯無休止地一次又一次地闖入了冠軍賽,這就是對我來說為什麽他排在喬丹之前的原因。」

「而且現在球員的天賦要好得多。我知道老人們聽到這話會罵我,但就像現在的蘋果產品比1991年更好一樣,球員的才華也是如此。」格林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