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Nike踢掉厄文 經紀人出面說明原委

2022/12/06 12:12

Nike結束與厄文之間的合作關係,厄文繼母兼經紀人Shetellia Riley Irving表示,這是雙方共同決定的結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因為反猶太風波,日前暫停與知名運動品牌Nike之間的合作,而品牌官方稍早宣佈,正式解除與他的合作關係,讓厄文成為「球鞋自由球員」,而對於與Nike解約一事,厄文的繼母兼經紀人Shetellia Riley Irving也出面說明了原委。

Shetellia Riley Irving接受《CNBC》訪問,指出解約不是Nike單方面做出來的決定,而是雙方都同意之下的結果,她表示:「我們共同決定分道揚鑣,並且祝福Nike事業可以蒸蒸日上。」

實際上早在反猶太風波事件初期,Nike就有意終止與厄文的合作關係,創辦人之一奈特(Phil Knight)當時表態厄文已經踩到品牌的底線,表明說雙方可能會因為這件事而解約。

目前Nike官方並未回應與厄文解約一事,而厄文本人也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倒是在推特分享了一張圖片,上面寫著「沒有什麼比自由是更無價的了」。

而在正式與厄文分道揚鑣後,Nike也在自家旗下找尋簽名鞋的替代人選,根據《ESPN》記者Nick DePaula報導,灰熊莫蘭特(Ja Morant)、太陽布克(Devin Booker)有望在明年夏季、秋季推出個人專屬籃球鞋。

莫蘭特(左)、布克(右)有望接替厄文的位子,推出自己的專屬球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在Nike暫停與厄文合作期間,厄文就不再穿Nike提供球隊的襪子出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