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長超像! 日本隊長撞臉西班牙主將 球迷驚︰根本雙胞胎

2022/12/06 12:50

日前有不少球迷發現,西班牙主將布斯克茨(左)與日本隊長吉田麻也(右),2人有著像是雙胞胎、非常相似的長相。(資料照,歐新社、美聯社,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2022卡達世界盃被稱作「死亡之組」的E組,日本與西班牙上演激烈的攻防廝殺,2國球迷們除了為支持隊伍獻上火熱的應援,與此同時,也意外發現了一件趣事,就是恰巧看到日本隊長吉田麻也與西班牙主將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 Burgos)同框時,2人的長相竟宛如雙胞胎!

綜合外媒報導,日本「藍武士」與西班牙「無敵艦隊」在世足小組賽最終戰的精彩對決,令不少球迷津津樂道,但就有眼尖的網友注意到,比賽過程中媒體正好拍下日本隊長吉田麻也與西班牙主將布斯克茨同框的畫面,2人那有如雙胞胎般的長相,讓眾人忍不住對此議論紛紛,也讓相關的對比照在各大社群媒體上瘋傳。

從這些對比照可以看到,吉田與布斯克茨留的髮型十分相似,且臉型都是偏長,更有日本網友特別將2人的照片,用修圖軟體來做重疊比對,發現他們的臉部五官所長的位置與角度,竟然高達99.9%一樣。此外,還有網友調查後發現,2人都是1988年夏天出生、身高皆為189公分,且都是隊內的主力隊員。

2人各方面都十分驚人相似的程度,讓眾人看了都不禁嘖嘖稱奇,「簡直是雙胞胎啊」、「輪廓99.9%一樣耶!」、「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他們長很像」、「如果把東野幸治放上去,就會變3胞胎了」、「居然能在比賽上遇到與異父異母的兄弟」、「他們合起來就是布斯克茨‧吉田」、「2人就算偷偷換隊服,也不會被人馬上注意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