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心繫天使補強 總管:常問我現在鎖定哪位球員

2022/12/06 12:33

天使總管米納斯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冬季會議今天展開,天使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今表示,大谷很關心球隊目前的補強狀況。

天使近年戰績不佳,大谷翔平持續展現想要奪冠的渴望,天使到底能不能讓他一嘗季後賽滋味,始終備受球迷關注,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am Blum指出,天使總管米納斯安透露,大谷翔平常常問他球隊目前鎖定哪位自由球員、或者考慮補強哪位選手,表達對球隊戰力的關心。

而大谷翔平日前宣布明年將代表日本出征經典賽,將以投打哪種身分上場也備受矚目,《ESPN》記者岡薩雷茲(Alden González)今問起大谷翔平可能會在經典賽擔任終結者一事,米納斯安也表示,自己完全沒有任何意見、樂見其成,「他要做什麼都可以,他不是我需要擔心的球員,我非常相信他。」

另外,大聯盟今公布投打的年度最佳陣容,大谷去年以指定打擊榮獲第一隊、同時入選第二隊的先發投手陣容,今年則相反過來,入選第一隊的先發投手部門,並被選為第二隊的指定打擊。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