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回老家作客 火箭延長賽擊敗七六人

2022/12/06 14:02

七六人「大鬍子」哈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七六人來火箭主場作客,兩隊僵持不下進入延長賽,最終由火箭以132:123擊敗七六人隊。

第二次延長賽火箭E.戈登(Eric Gordon)跟波特(Kevin Porter Jr.)就連續投進3分球,七六人PJ.塔克(P.J. Tucker)隨後補了2分,將七六人跟火箭的比分差距縮小到119:123。「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比賽剩90秒時投進1顆3分球,火箭以125:122領先七六人。火箭探花史密斯(Jabari Smith Jr.)馬上幫火箭補了1顆3分球,將比分差距擴大到6分,之後七六人再也無法將比分差距縮小直到比賽結束。

火箭J.格林(Jalen Green)狂砍27分,波特今日拿24分,伊森(Tari Eason)拿18分6籃板,史密斯挹注16分。

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今日轟39分,T.哈里斯(Tobias Harris)也挹注27分。七六人目前連三敗。

七六人「大鬍子」哈登回歸球場擔任先發,哈登在火箭8個賽季多,拿了3屆的火箭得分王,今日在上場前被宣布名字時,全場熱烈歡迎。他本季因為右腳拉傷而缺席了14場比賽,這是他從11月2日以來的第一場比賽。

哈登今天上場打了39分鐘拿了21分,但僅19投4中,3分球試投11球4中,罰球10投9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