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超鬼!他單場狂跑16.7公里 創下世界盃紀錄

2022/12/06 13:14

布羅佐維奇今天單場跑16.7公里,創世界盃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如果說「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是克羅埃西亞的大腦,那麼他身旁的防守中場搭檔布羅佐維奇(Marcelo Brozovic)則替克國提供更多可能,他也是今天能夠與日本120分鐘踢平、進而進入PK大賽的重要功臣,即使魔笛今天在延長賽先行退場,布羅佐維奇依舊在場上奔馳,更創下世界盃紀錄。

根據英國《天空體育》記者戴夫(Statman Dave)賽後指出,布羅佐維奇今天對日本單場跑動距離來到16.7公里,創下有統計以來的世界盃最多距離紀錄,事實上,原先的紀錄也是由他保持,在上屆2018年世界盃,他在四強對上英格蘭之戰,單場跑了16.3公里。

此外,布羅佐維奇今天共有130次傳球為全場最多,成功率來到85%,還有4次高空爭搶全都成功、3次成功解圍、還有1次封阻射門。

克羅埃西亞今天擊敗日本晉級8強後,下一場將對上奪冠呼聲最高的巴西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