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命中率僅17.6% 勇士兵敗溜馬無緣3連勝

2022/12/06 14:10

柯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主場對陣溜馬,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表現慘澹,全場17投只有3中,命中率17.6%,攻下12分4籃板6助攻,終場勇士104:112落敗,主場10連勝告終。

溜馬菜鳥內姆哈德。(美聯社)

溜馬菜鳥內姆哈德(Andrew Nembhard)今天驚豔全場,攻下職業生涯新高31分,包含三分球7投5中,還有8籃板和13助攻。希爾德(Buddy Hield)也有17分9籃板演出,J.史密斯(Jalen Smith)攻下19分,助隊結束近期3連敗。

溜馬此役開局就保持攻勢,領先勇士來到雙位數,第二節勇士K湯投進三分球追近比分,半場結束溜馬仍以59:50領先,末節K湯再度帶領勇士反超,不過希爾德的追平三分球以及內姆哈德的中距離投籃,重新掌握了領先優勢。比賽結束前27秒,溜馬靠著罰球,領先擴大到10分,也沒有懸念收下比賽勝利。

勇士方面,今天K.湯普森(Klay Thompson)射進8顆三分、轟下28分,波爾(Jordan Poole)也有23分進帳,仍無力回天,勇士無緣3連勝,戰績掉到西部第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