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孫興慜賽前捏理查利森臉頰 賽後英雄惜英雄成最美風景

2022/12/06 14:18

孫興慜賽前捏理查利森臉頰。(取自推特)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巴西今天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以4:1擊敗南韓,嗨翻跳舞被轟不尊重對手,但其實有幕最美風景卻遭忽略,巴西前鋒理查利森 (Richarlison)和南韓一哥孫興慜在賽前、賽後的互動,充分展現出兩人之間的情誼。

理查利森和孫興慜是英超熱刺隊友,兩人在大戰前夕時,有別於其他球員,都是自家選手互相打氣,但有畫面捕捉到孫興慜在球員通道時,捏了理查利森的臉頰,而理查利森則抱了孫興慜,為他打氣。

巴西以4:1輕取南韓,拿下8強門票,孫興慜難掩失望之情,但理查利森上前向孫興慜送上擁抱為他打氣,還摸了他的頭,賽後他也在推特放上兩人互擁的照片,並標註孫興慜:「我知道你付出了多少努力才戰到這裡,這也是為何你會成為你們人民的英雄的原因。」

兩人的情誼,從場外的互動就道盡一切,也是在一片巴西跳舞嘲笑南韓之外的另一值得關注的最美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