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葡萄牙主帥想清楚 愛吵架的C羅生涯踢瑞士曾「帽子戲法」

2022/12/06 16:06

C.羅納度(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最後一場16強賽,將由葡萄牙大戰擅長防守的瑞士,即使葡國主帥桑托斯(Fernando Santos)似乎對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有所不滿,但C羅近3次遇到十字軍團共進5球,且還完成一次帽子戲法,恐怕也讓桑托斯陷入兩難。

桑托斯在賽前記者會,坦言不喜歡C羅在前一場與南韓曹圭成之間的爭執,更拒絕回應C羅對瑞士一戰會不會上場的問題,C羅能否上場踢瑞士似乎增添變數。主要原因是,C羅前一場下半場第65分鐘就被換下場,對於桑托斯的調度似乎也有不滿。

不過C羅生涯對上瑞士可說是超級猛,在2017年於俄羅斯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最後一輪,帶領葡萄牙以2:0贏得勝利,提前收下世界盃參賽門票。

2019年歐洲國家聯賽4強,C羅一夫當關於上半場先進球及下半場88、90分鐘連續破門,以帽子戲碼帶領葡國以3:1擊敗瑞士。C羅在2022年歐洲國家聯賽小組賽以單場獨中兩元,帶隊以4:0大勝十字軍團。

至於葡萄牙、瑞士最近一次交手也是今年歐國聯小組賽,當時C羅沒上場,結果瑞士以1:0取勝,可見C羅對葡萄牙的重要性,因此明日凌晨3點開踢的16強賽,他能否上場,可能攸關葡萄牙的晉級之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