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森保一賽後默默抱緊球員安慰 無聲的溫柔令球迷動容

2022/12/06 17:08

日本隊落敗後,總教練森保一默默抱住自責不已的三笘薰表達安慰。(圖擷取自@FIFAWorldCup_JP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日本於在PK大戰敗給克羅埃西亞,再次無緣晉級8強。對於這個遺憾落敗的結果,令不少球員淚灑球場,其中三笘薰更是對自己的感到自責不已,更在賽後受訪時崩潰痛哭,而監督森保一對此做出「某個舉動」,讓不少球迷都忍不住為。

日本與克羅埃西亞來回廝殺了120分鐘,最終在PK大戰以1:3落敗。賽後負責罰球的三笘薰,在受訪時忍不住淚流滿面,表示對於自己的表現感到非常遺憾與自責,而監督森保一見到他哭得泣不成聲的模樣,則是默默上前將他緊緊抱住來安慰,而三笘薰則把頭靠向森保一肩膀上,來發洩自己充滿懊悔的悲傷。

而這幅溫馨的畫面被媒體捕捉到後,日本FIFA將它分享到官方推特上,許多球迷看到宛如父親安慰兒子的溫暖一幕,不禁熱淚盈眶表示,「日本是最棒的隊伍」、「森保一就是日本代表隊的爸爸」、「從來沒見過這麼有人情味的監督」、「這真的是一場精采的比賽,心中只有感動與感謝,今後請繼續加油!」、「雖然遺憾看不到新的風景,但是你們讓日本看到了新的力量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