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曾大膽預言喀麥隆奪冠 傳奇球星場外暴怒飛身膝擊陌生男子

2022/12/06 18: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卡達世界盃場內打得火熱,未料場外也打了起來,41歲喀麥隆傳奇球星艾托奧(Samuel Eto'o)在場外與一名男子爆發激烈衝突。

事發在巴西以4:1擊敗南韓之後,觀賽球迷紛紛離場,而艾托奧在離開球場時與球迷開心合影,沒想到之後卻與一名拿著攝影機的男子爆發口角,氣得連身旁的隨行人員也攔不住,用膝蓋朝男子的臉上狠狠撞上去,隨即對方就跌倒在地,現場民眾也將兩人分開,艾托奧也馬上離開現場。

現年41歲的艾托奧是喀麥隆足球協會主席,球員期間曾先後效力西甲巴塞隆納、義甲國際米蘭等歐洲強隊,曾拿下過3座歐冠金盃和2座非洲盃冠軍。艾托奧4度獲選非洲足球先生,為喀麥隆出賽118場,高居隊史第2多,累積56顆進球,他曾經4度為喀麥隆征戰世界盃。

艾托奧在賽前曾大膽預測喀麥隆將歷史性殺入決賽,然後擊敗摩洛哥成為首支非洲冠軍。儘管喀麥隆最後未能闖進16強,但他們成為了史上第一支在世界盃扳倒巴西的非洲球隊,中斷森巴軍團的連17場不敗紀錄。

喀麥隆傳奇球星艾托奧。(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