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底線超大號三分球影片是假的 柯瑞:有進兩個

2022/12/06 17:35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以104:112不敵溜馬,其中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手感不理想,僅拿下12分。昨網路上瘋傳一支他從底線命中5顆超大號三分球的影片,讓不少網友讚嘆,甚至相信是真的,柯瑞今天也發表他的看法。

網路上近日出現一支影片,柯瑞連續5次從後場底線投進超大號三分球,讓不少網友看呆,直呼不可思議。不過,很快有美國媒體澄清,解釋這支影片是經過加工,並不是真的。

今天勇士和溜馬賽後,柯瑞不免被問到這話題,對於有部分網友相信這支影片是真的,他說:「我留給大家去評斷,如果大家很驚訝但還是相信,這對我來說是很棒的讚美,但其實我們玩得很開心,而且我確實有投進兩球。」柯瑞也不忘自嘲,就是因為這樣,他把手感光花,今天表現才不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