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明星左投想要六年大約 美媒:健康狀況是關鍵

2022/12/06 19:11

巨人明星左投羅冬。(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上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及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各自都找到新東家,市場上的大咖投手僅剩羅冬(Carlos Rodon)還在台面上,不過根據消息指出,羅東至今尚未找到新東家。是因為尋求一張長達6年的大合約。

羅冬連續兩年繳出優質表現,也讓他的身價水漲船高,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羅冬與其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正在尋求一張合約期限為6年或以上,年均薪達3000萬美元的大合約。

對此《MLBTR》記者亞當斯(Steve Adams)也撰文分析,表示羅冬想要拿到的合約機率相對較低,並不是因為羅冬的表現不夠好,而是因為,僅有8名投手能夠拿到6年以上長約,年均薪要突破3000萬以上的更是少之又少,而近4年來,只有柯爾(9年,3.24億美元)和國民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7年,2.45億美元)能夠同時達到這項條件。

亞當斯也提到羅冬的健康狀況也是影響球隊簽約的關鍵,他表示羅冬曾動刀過肩膀和TJ手術,加上羅冬在2017至20賽季僅登板232.1局,耐戰力存疑。不過他也提到,隨著德葛隆及韋蘭德找到新東家後,羅冬是目前自由市場上最大咖的先發投手,加上羅冬年齡也較年輕,讓他與新球隊在還價上會更有本錢。

根據各家媒體報導,目前為止有多支球隊表態追逐羅冬,其中包括洋基、道奇、大都會、遊騎兵隊、雙城和金鶯都是羅東的潛在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