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戴資穎7日下午1點戰中國何冰嬌 周天成下午上陣

2022/12/06 18:59

戴資穎、周天成。(本報合成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2年BWF年終總決賽明天在泰國曼谷點燃戰火,台灣隊本屆只有一姊戴資穎、一哥周天成獲得參賽門票,小戴預計明天下午1點對上中國何冰嬌,小天則預計5點半遭遇2021年世錦賽金牌新加坡名將駱建佑。

BWF年終總決賽總獎金高達150萬美元,每組將取在賽季在超級系列賽排名前8選手參戰,而本屆原定在中國廣州登場,因疫情關係改到泰國曼谷舉行,台灣僅戴資穎、周天成獲得參賽門票。

被分在女單B組的戴資穎,同組對手有何冰嬌及泰國依瑟儂、布莎南。世界排名第3的戴資穎明天首戰遭遇世界排名第5的何冰嬌,雙方過去13次交手,小戴取得10勝3敗的優勢,不過10月的法國公開賽4強,何冰嬌以直落二獲勝,且她本季狀況不差,在丹麥公開賽、法國公開賽都拿下冠軍。

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小組賽則和駱建佑及「印尼雙雄」金廷、克里斯提同組。小天生涯5次交手駱建佑取得3勝2敗,雙方今年唯一交手是6月印尼大師賽4強,小天鏖戰3局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