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世錦賽》郭婞淳力拚5連霸 IWF預告上演「神仙打架」

2022/12/07 06:55

郭婞淳。(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舉重世錦賽在哥倫比亞點燃戰火,「舉重女神」郭婞淳預計在9日早上8點出賽,挑戰女子59公斤級的5連霸。國際舉重總會(IWF)官網撰文指出,該量級將上演頂尖對決,競爭十分激烈。

本屆世錦賽郭婞淳所在的女子59公斤級共有54人參賽,比其他項目還要來得多,中國22歲小將羅詩芳報名成績240公斤是該量級最高,地主好手艾瓦瑞茲(Yenny Fernanda Alvarez Caicedo)以235公斤排第二,郭婞淳和羅小敏、東奧女子64公斤級金牌得主莎朗(Maude Charron)都以230公斤並列第三。

郭婞淳去年世界錦標賽女子59公斤級,抓舉100公斤拿銀牌,挺舉130公斤、總和230公斤技壓群雌,本屆抱回2金、1銀,迄今她在世錦賽連4屆收下總和金牌。郭婞淳目前在世錦賽累積10金、5銀、2銅,超越陳瑞蓮9金紀錄,成為台灣在世錦賽最多金女將。

教練林敬能日前受訪時表示,這次參賽主要是看對手狀況,儘管沒有名次的壓力,但仍會力拚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