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涉賭醜聞未獲續約 古巴「壞小子」主動到冬季會議尋求機會

2022/12/06 20: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冬季會議今天開始,各球團代表會聚在一起商討球團事務及交易,少數球員也會到現場談論合約內容,不過根據消息指出,前日涉入簽賭傳聞的古巴重砲普伊格(Yasiel Puig)主動到現場與球團會面,尋求回到大聯盟的機會。

普伊格近期捲入醜聞當中,被美國司法部指控涉嫌非法簽賭,下注項目包括網球、美式足球以及籃球,並在聯邦調查中說謊,讓原先待的培證英雄宣布不與他續約。不過普伊格後來便發文表示自己無罪,並說一直以來只想要打棒球,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不過,普伊格仍沒有放棄回到大聯盟,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的推文寫道,「普伊格與其經紀人卡內特(Lisette Carnet)來到冬季會議現場,其中有兩支球隊跟他進行會面。雖然他在韓職打得不錯不過要獲得機會並不容易。」

現年31歲的普伊格生涯在大聯盟7年,累積132轟、415分打點,曾在2014年入選明星賽,但他性格火爆,場外也曾惹出不少風波,被外界視為是「不定時炸彈」、「麻煩製造機」。普伊格前一次在大聯盟舞台,已經是2019年的時候。

普伊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