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8強全數出爐! 歐洲佔5席 南美2席 非洲1席

2022/12/07 05:38

阿根廷梅西。(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淘汰賽今日全部結束,最終有5支歐洲球隊、2支南美洲隊伍及唯一非洲代表摩洛哥挺進8強,將在9日晚間11點由巴西、克羅埃西亞揭開序幕。

本屆8強的歐洲代表法國、英格蘭、荷蘭、克羅埃西亞及葡萄牙,南美洲是巴西、阿根廷,唯一非洲代表是PK大戰氣走西班牙的摩洛哥。

法國、英格蘭、克羅埃西亞、巴西上屆都在8強名單中,葡萄牙、阿根廷、荷蘭則重返8強,摩洛哥是首次晉級8強的生力軍。

本屆8強在9日晚間11點由籤表上半部的巴西、克羅埃西亞揭開序幕,再來10日凌晨3點由阿根廷對上荷蘭。籤表下半部,葡萄牙、摩洛哥在10日晚間11點捉對廝殺,衛冕軍法國於11日凌晨3點大戰英格蘭。

由於法國、英格蘭皆來自歐洲,因此本屆4強提前確定被歐洲球隊將保有一席,而巴西、阿根廷則要為南美洲奮戰,摩洛哥將力拚成為首支闖進4強的非洲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