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葡萄牙狂勝、C羅卻黯然退場 外媒:面臨崩潰邊緣...(影音)

2022/12/07 09: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今天在16強小組賽以6:1痛宰瑞士晉級,不過葡萄牙名將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本場比賽未能先發上陣,賽後也被捕捉到提前退場未與球隊慶祝的畫面,引發各家媒體揣測C羅的心理狀況。

C羅在今天凌晨相隔14年來首度未能先發上場,中斷國際賽31場先發紀錄,C羅直到第74分鐘才從板凳席上場,最終葡萄牙以6:1大勝瑞士晉級8強,C羅卻在隊友大肆慶祝的時候被捕捉到一個人黯然退場的畫面。

澳媒《NEWS.COM》就點出,「C羅暴走,儘管他笑著扮演了90分鐘的好隊友,但每個人都是有極限的。」、「足壇最偉大的球星似乎理智斷線,他離開了慶祝的隊友並走出球場。」後續文中也指出,C羅與葡萄牙的關係看起來因為讓他在板凳待了73分鐘,已經面臨崩潰邊緣。

C羅納度。(法新社)

英國媒體《SPORT BIBLE》也引述網友說法指出:「實在太丟臉了,他沒有辦法接受球隊沒有他卻表現得如此出色的事實。」不過也有一名憤怒地網友反駁:「C羅一開始與隊友一起慶祝然後鼓掌了一分鐘才離開,閉嘴,白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