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翔平去守游擊都可以! 天使總管開綠燈

2022/12/07 10:42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先前在自己的IG上宣布將會為日本出征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今日大聯盟報導指出,他有機會採取二刀流,天使總管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更開玩笑表示,要他去守游擊都可以。

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曾在日本火腿帶過大谷翔平,他曾表示,如果一切按照計畫進行,大谷翔平將會在經典賽期間擔任二刀流,不過也會留意大谷翔平的工作量。

天使總管米納斯安也對此回應,他對大谷翔平在經典賽將扮演的角色持開放態度,「要當游擊手,去吧。我對一切都保持開放。」同時也對大谷要當終結者或守中外野都保持開放態度,他表示大谷翔平做什麼事情都沒問題,因為大谷已經贏得了他的信任。

後續米納斯安補充,他認為以大谷翔平的紀律,參加經典賽不會對他在大聯盟正規賽季有所影響,而且明年球季對他來說將是相當重要的一個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