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給返鄉的詹姆斯面子 米契爾轟43分痛宰湖人(影音)

2022/12/07 12:33

米契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面對來犯的湖人,豪取本季新高43分,率隊以116:102痛宰紫金大軍,還在場上霸氣叫湖人「滾回家」。

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隊回到家鄉作戰,米契爾卻沒讓「詹皇」太好過,今天上陣40分鐘、外線8投4中、攻下本季新高43分,在第四節騎士取得110:98領先時,米契爾在左側外線出手破網後,也被拍到嘴上喊著:「你們他X的滾回家吧(Go the f*ck home) 」。

近況火燙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因出現感冒症狀、打了8分鐘就在首節退場,留下1分2助攻3籃板,在湖人禁區缺乏大將之下,傷癒回歸的J.艾倫(Jarrett Allen)也能更加予取予求,此役前10次出手都沒落空,最後攻下24分、豪取11籃板。

騎士今在比賽暫停時播放影片致敬詹姆斯,最後拿下21分、另有17籃板的詹皇賽後也表示感動,「回來總是會獲得滿滿的愛,我永遠不會忘記在這裡的回憶。」

詹姆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