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發展聯盟場均「雙十」好表現! 勇士宣布召回榜眼中鋒

2022/12/07 13:21

威斯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戰績稍有起色的衛冕軍金洲勇士宣布,他們已經從發展聯盟聖克魯斯勇士隊,將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給叫回球隊。

勇士在今天飛往鹽湖城,準備明天對戰爵士的比賽,預計威斯曼有機會在該場比賽出戰,不過這場比賽勇士隊預計會缺少三名主將,分別是左腳踝痠痛的柯瑞(Stephen Curry)、左臀緊繃的D.格林(Draymond Green)以及右大腿內收肌拉傷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

威斯曼在開季表現掙扎,因此被勇士送往發展聯盟練兵,威斯曼在發展聯盟的7場比賽,平均上場26.6分鐘,可以拿下15.6分、10.1籃板與1.4阻攻。

威斯曼貴為2019年選秀榜眼,但他在生涯前2年都因傷沒能夠完整出賽,新秀年僅打39場比賽,第二年因為膝蓋傷勢整季報銷,本季他在勇士只有11場出賽,平均13.4分鐘拿下6.8分、3.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