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日本奪亞洲最佳名次 栗山英樹:我看到快吐了

2022/12/07 14:07

栗山英樹。(產經新聞)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日本隊踢出第9名,寫下亞洲球隊最佳成績,接下來國際賽場重頭戲交棒給日本武士隊監督栗山英樹,他笑說,這次看足球日本隊感受特別不同,一度有緊張到快吐的感覺。

栗山英樹擔任明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日本隊監督,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這次看世界盃跟過往那種「日本隊加油」的心情不太一樣,看比賽過程好像身在其中似的,「看到我都快吐了,有點不太舒服。」

本屆世界盃有不少爆冷戲碼,身為明年經典賽強隊一方的監督,栗山英樹坦言,「很有實力的球隊,在勝負關鍵時刻也有可能翻船,一球勝負是很可怕的。」

栗山英樹表示,這屆經典賽很多大聯盟球星代表各國出賽,認真要來打這場比賽,「過去的經典賽,我曾因為採訪去看過,就連這麼強大的原先生(原辰德),都在第一場經典賽開打前要服用胃藥了。」

不過栗山英樹並不畏懼,「有聽過國家隊的壓力完全不同,但我相信只要選手發揮出他們的能力,一定能跟其他國家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