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達比修排除萬難為日本棒球而戰 栗山監督坦言被感動

2022/12/07 14:43

達比修有。(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教士隊達比修有昨天點頭答應參戰明年經典賽,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今天指出,兩人會面時,達比修說會全力協助日本隊,讓他感受一流選手的厲害之處,「為了日本棒球的未來該做些什麼,他想得比我還要多,讓我很感動。」

達比修昨在推特貼出跟栗山英樹的合照並簡單寫道,「栗山監督要我投明年經典賽,所以我決定參賽了。」栗山英樹上任火腿監督時,正好是達比修挑戰大聯盟的一年,兩人雖然沒有師徒關係,栗山英樹說,當時兩人的談話內容,達比修說他都還記得。

栗山英樹透露招募達比修的過程,「我跟他說,『一生就這一次就好,讓我在出賽名單寫上達比修有這幾個字。』這不只是我的夢想,日本的球迷以及現在的年輕選手都能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栗山英樹說道,這次接任日本隊監督,其中一個使命是帶給年輕選手好的經驗,「達比修做出這個決定,我相信是非常困難的,畢竟他在季後賽也有出賽,還有小朋友出生,有家庭負擔的辛苦之中,還是跟我說他可以打,我只有滿滿的感謝而已。這對日本棒球來說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