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首戰力退戴資穎 何冰嬌卻說:為何我第一場要對小戴?

2022/12/07 16:09

戴資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BWF年終總決賽今天在泰國曼谷點燃戰火,台灣一姊戴資穎,以19:21、19:21不敵中國好手何冰嬌,小戴明天要對上泰國布莎南(Busanan Ongbumrungpan),力爭4強門票。何冰嬌賽後卻坦言,「為什麼我第一場要對小戴?」

戴資穎在本屆年終總決賽被分在女單B組,和何冰嬌、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同組,小戴將力爭分組前2名、爭取晉級4強門票。

戴資穎此戰首局以19比21輸掉,第二局一度以5:14落後,小戴打出13比4攻勢,追成18平,可惜被何冰嬌連拿2分取得賽末點,最後小戴以19比21輸掉,遭對手直落二。

何冰嬌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先是說,「所有比賽來說,第一場比較難打,我為什麼第一場對小戴?」經媒體說明後才了解,何冰嬌認為今天她們兩人都表現很好。

被問到第二局領先較多、之後被追平,何冰嬌說明,自己很少能領先小戴這麼多,可能比較著急,錯失幾個機會球。

何冰嬌。(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