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驚!為了9.9萬日圓 日本美女格鬥家涉「詐財」遭逮捕

2022/12/07 17:05

日本格鬥界人氣新星岡本璃奈。(圖片取自岡本璃奈的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格鬥界人氣新星岡本璃奈,涉嫌偽造知名格鬥家那須穿天心的簽名限定海報,藉此賺取錢財。日本兵庫縣垂水署警方在本月5日逮捕岡本璃奈,震驚格鬥界。

日媒《Daily》報導,岡本璃奈是在6月28日在拍賣網站上,販賣那須穿天心的偽造簽名限定海報,神戶市一名男子透過行動支付,付了約9萬9900日圓(約新台幣2萬2383元),但他發現海報簽名有異,因此報警處理。警方認為簽名是偽造,因此逮捕岡本璃奈。

身高為164公分的岡本璃奈,擂台藝名為ぱんちゃん璃奈 (Pan-chan Rina),源於知名漫畫《七龍珠》主角悟空孫女小芳。岡本璃奈從小練習游泳,國中開始拚長跑,高中時期因受傷造成疲勞性骨折,讓她因此失意在高中輟學,沉迷夜店玩樂,直到21歲才重新開始。

岡本璃奈先是在健身房接觸自由搏擊,並趁空檔之餘擔任模特兒。她在業餘擂台繳出12戰11勝的成績,之後踏入職業賽場。岡本璃奈至今13戰13勝、仍未嘗敗績。

《東京體育報》報導,日本格鬥家青木真也就批評,岡本璃奈現在是「13勝1逮捕」、「道德問題的小壞蛋」,他認為,岡本璃奈有「危險的地方」,鼻子靈敏的選手都和她保持距離。

日本格鬥界人氣新星岡本璃奈。(圖片取自岡本璃奈的IG)

日本格鬥界人氣新星岡本璃奈。(圖片取自岡本璃奈的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