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貝克漢探班英格蘭士氣大振 隊長凱恩:他是我偶像!

2022/12/07 16:24

貝克漢。(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格蘭已挺進卡達世界盃8強,「萬人迷」貝克漢 (David Beckham)日前探班,受到總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熱烈歡迎,並獲贈「三獅軍團」7號球衣,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說:「貝克漢是我成長過程頭號偶像,或許是歷任最佳隊長之一,很高興他能來。」

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貝克漢1996至2009年國家隊生涯出賽115場、送進17球,並於2000年至2006年期間擔任國家隊隊長,這位名滿天下的47歲退役球星,是在16強對決塞內加爾前,造訪英格蘭位於沃克拉的訓練基地,還與凱恩、薩卡(Bukayo Saka)、威爾森(Callum Wilson)、麥迪森(James Maddison)、萊斯(Declan Rice)、馬圭爾(Harry Maguire)、芒特(Mason Mount)、格雷利什(Jack Grealish)等現役球員相見歡。

凱恩透露,前幾天與貝克漢聊的很開心,「我不會詢問關於比賽的問題,只想更了解他的經歷,以及他對球隊的看法及建議。」上屆金靴獎得主直言,能獲得前輩實際行動支持,令全隊士氣大振,也對8強遭遇衛冕軍法國充滿信心,「若想贏得世界盃,就要再闖3關。週六面對一支非常優秀勁旅,我們知道會發生什麼,年輕球員狀態非常棒,有信念但不會得意忘形,這可是晉級4強的機會,我們得把握。」

英格蘭隊長凱恩。(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