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太陽陛下勝過「魔獸」霍華德成單月最佳外援 阿巴西獲選MVP

2022/12/07 16:43

台中太陽洋將陛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T1聯盟10至11月單月MVP及最佳外援出爐,中信特攻阿巴西以強勢表現拿下單月MVP,至於桃園永豐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然獲得球迷應援,無奈最後還是敗給台中太陽的陛下(Tony Bishop),無緣搶下來台的第一個個人獎項。

特攻在11月19日作客雲豹主場國立體大,阿巴西單場砍進51分的表現征服國際版面,還讓霍華德對他留有印象深刻,在10至11月出賽6場,平均每戰繳出24.7分、6.3籃板、1.8助攻、0.8抄截,效率值更高達19.2,因此搶下單月MVP。

洋將部分,陛下在熱身賽兩戰加總僅得6分,遭網友戲稱「陛下駕崩」,但例行賽開打後,他迄今出賽6場,繳出場均22分、11.5籃板、4.3助攻、2抄截,率隊取得4勝2敗。

至於來台只打兩場的霍華德,平均繳出30.7分、17籃板、9.5助攻,加上人氣高,在球迷選票中一馬當先,只是媒體投票贏家是陛下,因此陛下在票數加總後,成為本季第一個拿到單月最佳外援的洋將。

阿巴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