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差點交易成功卻破局!太空人仍對小熊明星鐵捕感興趣

2022/12/07 19:53

康崔拉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交易大限截止前,小熊明星鐵捕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一直被外界認為將成為交易包裹,卻於小熊待完整季,而先前曾爆出有機會交易來康崔拉斯的太空人,最終雙方也破局。不過近日太空人主帥貝克(Dusty Baker)出面表示,球團仍對康崔拉斯抱有高度興趣。

貝克表示,當時決定最後不交易來康崔拉斯,是因為他認為要在球季剩餘2個月內讓康崔拉斯重新熟悉投手群,並不利於太空人爭冠,「但我們會與他聯繫,我們仍非常希望能將他納入麾下。」

30歲的康崔拉斯效力小熊7個賽季,累積.256打擊率與117轟,繳出128的OPS+,還入選3次明星賽。他於上個月15日拒絕小熊提出的1年1965萬美元的合格報價,成為自由市場中唯一一位拒絕合格報價的捕手。

根據《ESPN》報導,有可靠消息指出,除了太空人對康崔拉斯有興趣外,紅雀也是其中之一,並已經與康崔拉斯的團隊進行過交談,而康崔拉斯本人也持續與小熊保持聯繫。另外,消息人士指出,康崔拉斯最終有望拿到一份4到5年、價值總和高達8000萬美元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