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首戰意外輸東宗 罕見單局只拿9分的陳雨菲坦言未適應場館

2022/12/07 20:50

陳雨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羽球年終總決賽,中國一姊陳雨菲今天以9比21、21比14、16比21不敵世界女單第18名的印尼好手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陳雨菲賽後認為,對場館不太熟悉。

「第一場球,對整個場館的適應還不是很熟悉,在風向上的控制,第一局其實控得不是特別好,整個人速度沒有起來、投入也比較慢,我覺得進入狀態還是慢了。」陳雨菲受訪時表示,東宗發揮得比較好,給自己的壓力較大,「如果我投入慢的話,就會比較被動。」

陳雨菲和東宗、南韓安洗瑩、日本山口茜分在A組。根據《BWF》官網報導,陳雨菲指出,這個組的其他三人都是強勁的對手,「我最近的比賽輸給山口茜和安洗瑩,而且我也不能小看東宗,儘管這是她首次參加年終賽。」

印尼好手東宗。(美聯社)

東宗表示,對上陳雨菲、山口茜、安洗瑩,不會讓她感到困難,「壓力在她們身上,而不是我。我知道這週我有一個巨大的機會。」、「我絕對有動力表現得比她們好。」

「陳雨菲很明顯在第一局不在最佳狀態內。她沒有策略,所以我試著給她施壓、保持專注,不去想結果。」東宗說道,還不能把此戰視為一場重要的勝利,「在這之後我還有兩場比賽要打,她們都很難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