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上屆季軍比利時小組賽出局 球星哈扎德宣布結束國家隊生涯

2022/12/07 22:05

E.哈扎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屆世界盃季軍的「紅魔鬼」比利時,卻在今年的卡達世足賽摔了一跤,在小組賽就遭到淘汰出局,期間還爆出球隊內訌。身為比利時「黃金世代」成員之一的E.哈扎德(Eden Hazard)今天在社群媒體IG宣布,宣布結束國家隊生涯。

根據《BBC》報導,現年31歲的E.哈扎德是一名進攻中場或邊鋒,他在2008年以17歲之姿,首次披上比利時國家隊戰袍,為國家隊出賽126場踢進33顆球。

比利時在小組賽出局後,E.哈扎德做出退出國家隊的決定,「今天翻開新的一頁,感謝你們的愛和無與倫比的支持。」這位效力西甲皇馬的球星在IG表示,「感謝你們自2008年以來帶給我快樂,我已經決定結束國家隊生涯。接班已經準備好了。我會想念你們的。」

E.哈扎德在2019年以約1.5億英鎊從英超切爾西,轉戰西甲皇馬。不過,E.哈扎德在皇馬期間一直受到傷勢的影響。

比利時前鋒巴舒亞伊(Michy Batshuayi)也在個人IG上稱讚E.哈扎德是傳奇人物,而門將西蒙米奴列(Simon Mignolet)則補充說,「感謝這些美妙的時刻,Ede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den Hazard(@hazardeden_1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