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表現低迷慘遭黑豹釋出 衛冕軍公羊撿走前狀元四分衛

2022/12/07 20:27

梅菲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透過交易轉戰卡羅萊納黑豹的四分衛梅菲爾德(Baker Mayfield)命運多舛,在今年先發6場僅拿下1勝5敗後慘遭釋出,而近期鬧四分衛荒的衛冕軍洛杉磯公羊,也在今日將梅菲爾德從釋出名單中撿走。

黑豹臨時總教練威爾克斯(Steve Wilks)表示,這是雙方達成共識後的結果。他指出,梅菲爾德在意識到自己在剩餘賽季將不再有機會上場時,就要求球團將他釋出。黑豹也於昨日將梅菲爾德放進釋出名單,最終僅有公羊對梅菲爾德有興趣。

公羊本季僅打出3勝9敗的慘淡成績,最近更是吞下一波6連敗,其先發四分衛史塔福(Matthew Stafford)在第11週與紐奧良聖徒的比賽中傷退,日前也正式因脊隨挫傷被放進傷兵觀察名單,本季很可能就此關機,而根據NFL記者薛弗特(Adam Schefter)消息指出,梅菲爾德也相當有機會在下場對上拉斯維加斯突擊者的比賽中先發。

在與前東家克里夫蘭布朗鬧翻後,這位2018年選秀狀元在本季來到黑豹,7場出賽有6場先發,卻只拿下1勝,僅傳出1313碼與6次達陣,還被抄截多達6次,其57.8%傳球成功率創創下生涯新低,四分衛評分(QBR)18.2更排在聯盟倒數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