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全是結果論! 日本隊長霸氣嗆媒體引熱議(影音)

2022/12/07 20:04

日本隊長吉田麻也。(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藍武士今晚帶著亞洲球隊最佳的第9名凱旋歸國,約650名球迷到成田機場接機,監督森保一和隊長吉田麻也出席記者會,被媒體問到16強輸給克羅埃西亞的PK戰,吉田出面為監督說話,霸氣指稱媒體用「結果論」看事情。

日本16強跟克羅埃西亞逼到PK大戰,最終敗下陣來,監督森保一賽後指出,他讓球員自己決定人選和順序,引起部分媒體質疑。今天日本隊歸國,也有人問到森保一關於PK戰的問題,當他說完,吉田突然表示,「我可以稍微補充一下嗎?」

吉田麻也霸氣說道,「我們在東京奧運也是採取相同的方式,還踢贏了紐西蘭喔。所以我不覺得這種做法是錯的。」吉田還說,「看了媒體的報導,全部都是結果論不是嗎?那為什麼對紐西蘭的時候沒有說半句話,輸了才被關注,所以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對的。」

日本隊監督森保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